Sunday 21 July 2019

【全马超值的投资服务与课程订阅配套】

国内或许再也找不到的良心价格!!1个三位数的价格就可以获得超过10个订阅服务和课程!!




Truevestors Club是一个聚集了各大投资专才与前辈如:第一天、植树造林、乡下小子、Investology、12 Invest、E.E Cameron、潇洒马、还有审计师、会计师、财务规划师、基金顾问等等的人才在里面,而今年初受天哥的邀请,牛奶冰也带领着自己QuanTechPro的团队与Truevestors Club合作,并提供会员更优质的服务例如:个股分析报告、年报总汇、讲座会分享、投资课程、群组疑问解答等等。

由于牛奶冰一直以来也是秉持着不过分坑人的低估收费去真诚的帮助到投资者,这个理念跟Truevestor非常接近,而处处都为会员利益着想的Truevestor管理层也非常值得欣赏。

最新的TV CLUB 5星会员配套包括:
🉐免费一场八小时酒店课程
🉐每周长达30页市场跟进周刊
🉐为期一年telegram私密交流学习群组服务
🉐每月长达50页专页精华分享月刊
🉐每周两课《新手知识小学堂》
🉐每周三份《公司特刊》
🉐免费个人财务退休规划退休报表
🉐每月发布一本投资理财电子书
🉐一年两场投资讲座会入门票
🉐公司股东大会快报

如您有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所提供的服务,请输入“TV Club”并发送至017-6659664,目前开放的优惠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