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ly 2017

看图说故事 AEGB ASTINO BKOON DNEX FLBHD JTIASA TNLOGIS


由于论坛有读者希望我分享我组合里的股票,但是个人组合里高达70支股票,坦白说分享了也没什么参考价值,有些是无限期持有的,有些是长期投资的,有些是短期投机的,但投机不代表赌博,投机也是在符合特定的技术条件下才能买入,下面的Bkoon就是简单的例子,绝不能盲目无故的买入。以下图标只属参考,有些股还在组合,有些今天刚买,也有些今天刚卖,不可盲目跟风,买卖自负。


AEGB:守住前期支撑,虽然T4卖压不高,可能未来呈现双底形态。


ASTINO:上升趋势,上升三角形,是往上突破还是跌破支撑?


BKOON:如上面所说,投机不是赌博,投机是建立在符合特定技术条件下的交易,昨天突破上升旗帜形态就是个买点,今天价量齐升暴涨。


DNEX:突破上升反转头肩底后,开始横摆,bolinger越来越窄,也开始接近之前头肩底的支撑线,是爆发反弹向上?还是爆发跌破向下?


 FLBHD:从近5年的周线图来看,股价在长期上升支撑线反弹,就看能否突破近期高点。但需注意如果跌破这支撑线就是暴跌威力无比的头肩顶。


JTIASA:股价虽然在下跌趋势,但没创新低,一次次在近几年的新低守着,等着业绩能够带动股价突破这个下跌趋势。


TNLOGIS:股价保持上升趋势,近期出现小三角,量也收低,不断扩充新货仓会不会来个爆炸性突破呢?

暂时分享7支,有空再分享更多。请继续关注我们。

https://www.facebook.com/icemilkinvestment/
http://icemilkinvestment.blogspot.my/

Disclaimer: All information here just for self improvement or sharing purpose only, not a recommendation or buy call, trade at your own risk.
免责申明:此文章纯属闲谈分享,并非股票买卖建议或操纵股价意图,买卖自负,谢谢。

牛奶冰
18/07/201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