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pril 2017

饭后闲谈 Comfort 2127


吃了晚饭看了看Comfort就有感而发。



基本面的观点:

1) 基本面指标尚算合格,中规中矩,和同行相比的话效率虽然没那么高,但估值比同行稍微便宜些。
2) 净现金公司,几乎没有负债。
3) 半年前新扩充的8条生产线已经投入生产,管理层也积极的改善成本开销以提高赚幅。
4) 管理层也决定在今年尾再增加新的8条生产线,未来的生产量将提高20%,为未来的盈利做出贡献。
5) 近年来开始有大型的国内外基金买入持股,当中包括EPF,基金会买入不派息的公司估计是对未来前景展望有所期望。


技术面的观点:


股价自去年上半年不断下跌后,在下半年出现回弹,接下来的走势也越来越窄,形成等边三角形,股价在0.690-0.700的支撑还是蛮强的。由于等边三角形是双向的,也就是意味着两边都有可能会被突破,突破后的趋势和三角形的高度几乎相同。


这边可以有三种操作(纯属讨论用途,非买卖建议):
1)在横线支撑0.690-0.700进场,跌出三角形就止损。 (避免错失机会)
2)等股价跌到接近三角形的支撑斜线才进场,跌出三角形就止损。 (尽量买在低点)
3)等股价涨破三角形才买入,跌破横线支撑或三角形就止损。 (等待确认信号)
当然还有其他方式就不一一解释了,这三种方式都有各自的好处和坏处,但最重要是依个人的风险和策略操作。

风险:

1)股价长期来看都在横摆阶段,回酬可能不够显著,资金也可能因横摆被套牢。
2)今年应该是个科技年,美金股已经成过去式,被炒上的机会不大。
3)手套原料成本上涨,会影响赚幅。

由于只是有感而发,所以资料不够齐全,多见谅。

免责申明:此文章纯属饭后闲谈分享与教材,并非股票买卖建议或操纵股价意图,买卖自负,谢谢。

我们将会不断的分享更多投资心得,请继续关注我们牛奶冰:

https://www.facebook.com/icemilkinvestment/
http://icemilkinvestment.blogspot.my/

牛奶冰
10/04/201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